Friday 27 March 2009

感觉有点压力...

最近有点烦...
成绩出了过后我妈一直叫我想好好要读什么...
可是想了很多,还是不知要读什么...
那天有去问了,那个人跟我讲解了很多我可以读的课程...
过后我就选了要读旅游管理,
那个人也介绍了那里有的读,需要几多钱...
我姐还说叫我去从考,
可是我也怕从考,浪费了钱和时间,
我不想去从考,因为我知道我是不能达到她要的程度...
我想了几天,我觉得我的兴趣不是在读书上...
我觉得我跟有唱歌,剪头发上,而不是读书,
我妈都不赞成我去读这些...
我的成绩根本不能跟我姐比,
她将厉害,而我是那么的笨...
今天本来要去报名读学院的,
可是在去那个地方之前,
我在家想了一个下午,
我怕我去读了这一科会不会读不成,会不会考不到,
到时就浪费那些钱了...
上了车,我叫我妈不要开车先,
我告诉她还是不要去报名先,
因为我怕一去报名了就没的后悔,
在车上,我妈跟我说你放心去读,
她有钱给我去读就要尽力去读,
可是我就有些压力,
我真的很怕我读不成,真的很怕...
我就开始掉眼泪...
我妈说你不要觉得有压力所以不要怕...
她回去想好好了才告诉她我想怎样,
刚才我三姨打给我说,
“你想好要读这一科吗?”
我说“应该是吧”
她问我“剪头发和这一科你会选那一科?”
我说“当然是剪头发啦”
她说“就知道你会选那一个”
她有说“也不能那你来跟你姐比,是没的比的”
我说“是咯”
她说“刚才也跟我二姨通过电话,二姨也是知道我,
现在也不知要怎你妈讲”
我说“不用紧啦”
她说“你自己要想好好”
我说“我知道了”
过后就挂电话了...
我阿姨她们都很关心我,
刚才还想告诉我阿姨我跟有兴趣在唱歌方面...
可是我没讲...
我现在也不知该怎样,
我告诉我妈我不是读书的料,
我去读剪头发啦,
我妈说不要,
我真的不是读书的料嘛...
她说去读书,
她会供我去读的...
我现在感觉有些压力,
我真的很怕我读不成而浪费我爸妈的钱,
辜负了他们对我的期望...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去读唱歌,剪头发之类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