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March 2009

朋友

不知不觉我和你们5个差不多三,四个月没有见面了,
好怀念我们在学校的日子,
大家一起去上课,补习,吵吵闹闹的日子,
当时我们都很开心吧,
我觉得我很开心,不知你们的感觉,
这几天,我打给你们,你们有些忙到没时间接,
没想到过了from5,大家都很忙,
不像以前那样,
怀念跟你们认识的日子,
认识到你们我觉得很开心,
没有后悔认识,我所认识的人,
有大过我的啦,有很多跟我同年的啦,小过我的啦,
可能在你们里面有的已经忘记我了,
不过我能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
成绩下个礼拜出,
过后大家跟忙了,
可能我们以后没的见面,
不过我会记得你们的,
即使我失意我也要记得你们,
因为跟你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在这我想提醒所有的人,
要珍惜你们身边的朋友,
不要等到大家失去联络了才懂的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