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January 2009

改变

最近看到一些人...
觉得他们改变很多...
我看到两女已经改变到谈恋爱...
而另一个男的呢也差不多一样...
那两个女的呢今年15...
那男的今年14...
不过这是正常的吧...
只有我不正常吧...
我认识他们已久...
在他们里面我算最大...
不过我有给他们些劝告,
不知他们能不能接收...
那两个女的就爱美到要死,
那男的也差不到那里...
那男的打耳洞,
一指手带三个戒指,
一指手带手链(像树胶圆圈一个一个的)带到10多个,
带到将多个手链就变成像印度人带的手链那样...
而那两个女的就不交喜欢带链啦,
耳环啦等...
现在只希望他们可以把功课搞好,
不要像我将在半空中,
就像要落地那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